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 蒲溪镇中心小学开展“美化环境,助力创城”主题党日志愿活动

蒲溪镇中心小学开展“美化环境,助力创城”主题党日志愿活动

2022年10月12日 07:45:51 访问量:131

9月22日,蒲溪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,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“美化环境,助力创城”主题党日志愿活动,对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,清除道路垃圾,净化校园周边环境,做文明的传播者、践行者,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助力。





活动中,全体党员和20名少先队员分工合作,手持笤帚、铁锹、夹子等工具,热情高涨,干劲十足,秉着“不怕脏、不怕苦、不怕累”的原则,对学校大门、蒲溪月河大桥和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,以及乱推乱放、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,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,大家齐心协力将校园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,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,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中来。





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党日,较好地改善了校园周边的环境面貌,更加美化了广大师生和居民的生活环境,营造整洁、有序、和谐的校园氛围,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和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,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。

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
图 李安

编辑 刘康辉

编辑:李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汉阴县蒲溪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蒲溪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