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活动图片 > 【蒲小•少先队】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,我们开学啦!

【蒲小•少先队】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,我们开学啦!

2023年03月01日 18:46:55 访问量:151


瑞雪迎新,福兔迎春。我们携手度过了不平凡的2022年,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。为保证学生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,蒲溪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。


26日,是我校学生返校报名的日子。为了让学生及早“收心”,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,我校组织各班开展了“上好新春开学第一课”主题班会。




在主题班会中,各班主任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,开展防疫知识培训,普及返校后心理调适与应对知识,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卫生和生活习惯;回顾寒假生活,展示寒假期间绘画作品、手工制作,居家做家务、体育锻炼的体会,分享除夕、元宵节、参与社会实践感受;对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教育宣传。同学们纷纷发言,畅谈返校后的感受和新学期的打算,及时调整状态,制定学习计划,迅速适应新学期,以崭新的面貌、良好的状态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,班会气氛热烈,其乐融融。



本次班会,还表彰了上学期的班级之星并颁发了奖状。希望这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不骄不躁,再接再厉!


2月7日,蒲溪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一周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。



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,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冉冉升起,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已经开始了,吴校长对同学们致新学期寄语。



随后,唐校长宣读了寒假期间德育作业表现优秀学生的表彰名单,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。



六一班李思涵做了《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》主题演讲。




最后,德育处文主任对孩子们的日常行为习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。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大家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,愿全体师生们在新的起跑线上,携手并肩,以更饱满的热情,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,再创属于自己的辉煌!

  

文图 贺芸

编辑 刘康辉

编辑:李安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汉阴县蒲溪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蒲溪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